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科室介绍
科室动态
门诊安排
病房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肿瘤血液科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肿瘤血液科主要致力于恶性肿瘤的综合内科治疗和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治及研究。是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多中心研究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
科室拥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及博硕士研究生等共同组成强大医疗队伍。从事恶性实体肿瘤的放化疗及癌症晚期病人的内科综合治疗;急慢性白血病、恶性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殖性肿瘤及贫血、血小板减少症等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肿瘤血液科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护理队伍,开展了深静脉穿刺置管术、PICC(经外周静脉穿刺中心静脉置管)等操作,大大减少了浅静脉穿刺的次数,减轻患者的痛苦,对化疗所致静脉炎有行之有效的护理方法,同时注重以病人为中心进行社会、心理、身体的整体护理。
肿瘤血液科擅长收治癌症晚期或临终患者,这是该科特色,对晚期癌症患者进行内科综合治疗和临终关怀,特别是对癌痛的治疗更是经验丰富。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