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高斌

  

  科室:感染疾病科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感染性疾病防治、肝病诊治,细菌耐药控制、医疗安全与质量改进。

  研究方向:感染性疾病防治与肝病诊治。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国内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3篇;署名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国际学术会议发表壁报12篇(均收录在SCI杂志)。

  科研教学: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内科学传染病专业)导师,培养硕士研究生10名。参与天津医科大学本科在校实习教学、天津市临床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工作。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