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张善春

  

  科室:心血管内科

  学历:医学硕士

  职称:主任医师

  专家简介:现任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天津分会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心血管病的科研和临床诊治工作20余年,对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和心力衰竭的诊治有着丰富的经验。尤其对合并糖尿病、血脂代谢异常的心血管病患者的治疗颇有体会。对急性心肌梗死,顽固性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病的急、危、重症的诊断与救治均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中华系列和核心期刊等专业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曾分别于2000年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和2005年作为访问学者在韩国汉阳大学医学中心学习冠心病介入治疗技术和起搏电生理、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技术,对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和心脏起搏器植入术有着二十余年的实践经验。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