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王牧

  

  科室:乳腺甲状腺外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学历:医学学士

  专家擅长:从事临床工作40余年,主要致力于甲状腺、乳腺、疝气和其他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乳腺癌根治术、保乳手术、甲状腺癌根治性切除术、颈淋巴结清扫术、各种复杂性疝修补术及肿瘤的手术、放疗、化疗、内分泌治疗和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在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专家简介:天津医科大学毕业,从事临床工作40余年,主要致力于甲状腺外科疾病及各种乳腺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是乳腺增生、早期乳腺癌及甲状腺结节的鉴别诊断。对于乳腺癌、甲状腺癌的术后长期随访等。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