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王启鹏

  

  科室:血透室

  职称:副主任医师

  学历:硕士研究生

  专业擅长:熟悉肾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掌握血液透析、血液灌流及连续血液净化等治疗,了解腹膜透析技术;熟练掌握动静脉内瘘成形术、修补术及内瘘静脉表浅化、内瘘狭窄静脉补片等复杂内瘘术,掌握透析临时及长期透析导管的置入术。

  专家简介:2005年毕业于吉林大学,获硕士学位,天津市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从事本专业10余年,熟悉肾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掌握血液透析、血液灌流及连续血液净化等治疗,了解腹膜透析技术;熟练掌握动静脉内瘘成形术、修补术及内瘘静脉表浅化、内瘘狭窄静脉补片等复杂内瘘术,掌握透析临时及长期透析导管的置入术。开展院级课题2项,在核心期刊发表文章10余篇。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