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刘维红

  科室:中医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学历:医学博士

  专业擅长:中风后偏瘫、偏头痛、周围性面瘫、膝关节炎、颈腰椎病、腰腿痛等疾病的中医药及针灸康复治疗。

  专家介绍:毕业于天津中医药大学,长期从事中医临床工作,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醒脑开窍”、“调神止痛”等针刺法,结合艾灸、穴位拔罐、刺络放血疗法、及中药诊治中风后遗症、偏头痛、假球麻痹、面瘫、坐骨神经痛、滑囊炎、呃逆以及腰腿痛等疾病。尤其对中风偏瘫的针灸及现代康复技术颇有研究。在国家、省市级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多项课题研究。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