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邓长财

  科室:肾内科(风湿免疫专业)

  职称:副主任医师

  学历:医学博士

  专业擅长:擅长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干燥综合症、硬皮病、系统性血管炎、多发性肌炎、白塞病、痛风等风湿免疫性疾病。

  专家简介:在本专业常见病的诊治及危重病人的抢救等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现任天津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骨质疏松学会委员。曾于2006年前往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专科进修学习。撰写并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天津市卫生局科研课项1项、博士基金1项及院级课题2项。科室担任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临床教学实习任务。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