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刘君玲

 

  科室:重症医学科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擅长机械通气、床旁血液净化、深静脉置管等操作以及各种感染性休克,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水电解质及酸碱失衡,昏迷,各种危象,重症感染的抢救和治疗

  专家介绍:在长期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在机械通气、床旁血液净化、深静脉置管、气管插管操作等方面技术娴熟,治疗效果显著。对各种重症感染性休克,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消化道大出血,水电解质及酸碱失衡,昏迷,各种危象,肾功能衰竭,中毒,重症感染的抢救和治疗等有丰富的现场抢救经验。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