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张金峰

  科室: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擅长鼻腔鼻窦炎性疾病、鼻眼相关疾病及肿瘤的鼻内镜手术治疗,颅鼻沟通肿瘤、睡眠呼吸障碍疾病、喉科肿瘤及嗓音疾病的诊治

  专家介绍: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擅长鼻窦炎、鼻息肉及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鼻眼相关疾病的鼻内镜手术治疗;对变应性性鼻炎、真菌性鼻窦炎、颅鼻眶沟通肿瘤及头颈肿瘤、睡眠呼吸障碍疾病、嗓音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经验。科研成果论著先后在Otolaryngology Head and Neck Surgery杂志(美国)、《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及《中国耳鼻喉头颈外科杂志》《国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等多家国内外杂志发表,并获2011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