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张媛

 

  科室:呼吸内科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慢性气道疾病、肺间质病、肺部感染性疾病、肺癌以及长期不明原因发热、胸腔积液待查、弥漫性肺实质病变的诊治

  专家介绍:1994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医学院医学系,曾于北京协和医院呼吸科进修学习,现为中国哮喘联盟、COPD联盟成员。擅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尤其是慢性气道疾病、肺间质病、肺部感染性疾病、肺癌等,能熟练使用电子支气管镜进行诊治,应用无创呼吸机抢救呼吸衰竭患者。熟练运用指南并结合患者情况进行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炎、肺癌等疾病的个体化治疗,取得良好的疗效,善于处理临床工作中的复杂和疑难业务问题,对长期不明原因发热、胸腔积液待查、弥漫性肺实质病变的诊治颇有治疗心得。在各类医学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