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李立宇

 

  科室:呼吸内科

  职称: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历:医学博士

  专业擅长:擅长本专业疑难、危重症的救治,专业在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及呼吸危重症。在机械通气治疗呼吸衰竭、肺血栓栓塞症及间质性肺疾病的诊治、呼吸系统感染性疾病及支气管哮喘等疾病的规范化治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专家简介:近年来主持并完成天津市卫生局局级课题“缺氧性肺动脉高压大鼠模型凝血纤溶功能异常的实验研究”,参与并完成了局级课题“针刺抑喘方对COPD患者的干预作用”(第二完成人)。发表相关科研论文20余篇。目前共培养天津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两名。现兼任天津市医师协会呼吸分会常务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分会常务委员;天津市医学会呼吸分会委员;天津市医药学专家协会呼吸专业委员会委员。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