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石继红

 

  科室: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擅长头颈外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在鼾症、甲状腺肿瘤、腮腺、颌下腺肿瘤、激光治疗早期声门癌、鼻内镜下鼻腔及鼻窦良恶性肿瘤的切除等手术方面有独到之处

  专家简介: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30余年,对耳鼻喉科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治有较高的水平。精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手术,尤其在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喉微创手术、甲状腺手术、喉癌、下咽癌等头颈部恶性肿瘤根治手术方面有较深的造诣。兼任天津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天津市中医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天津市眩晕学会等委员。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