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冉宇

 

  科室:重症医学科(ICU)

  职称: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擅长:擅长各种急危重症疾病的抢救及治疗。尤其在机械通气、床旁血液净化、血流动力学监测、各类心血管危重症、重症肺炎、脓毒症及脓毒症休克、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肠内肠外营养、侵袭性真菌感染、多脏器功能衰竭等方面经验丰富。

  专家简介:1986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从事重症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法国里尔医学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多次进修学习 。现任天津市重症医学会委员、天津市中西医急救协会委员、天津重症医师分会常委。2014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擅长各种危重症的抢救,尤其在心血管急症(如急性心肌梗死、心源性休克、心律失常、心衰、心肌病等)、急性肺损伤、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严重脓毒血症及脓毒症休克 、侵袭性真菌感染、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MODS)、镇痛镇静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精通机械通气、床旁血液净化、血流动力学监测等生命支持监测技术;科研方面:在担任科室主任期间填补天津市空白两项,共撰写核心及省、市级杂志医学论文10余篇,受到知名专家及患者的好评。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