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王永清

  

  科室:骨科

  职称:主任医师

  学历:医学博士

  社会兼职及获得荣誉:天津医科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专家擅长:骨关节病、人工关节(四肢关节、椎体和间盘)置换及骨结核的诊断与治疗。

  专家简介:现任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骨组织库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膝关节组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腰腿痛学组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损伤专业委员会脊柱结核病学组委员、天津医学会理事、天津市医师协会骨科协会副会长、关节组组长、天津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常委。

  长期从事骨关节病研究,对骨结核、人工关节(四肢关节、椎体和间盘)置换有较深造诣。在髋、膝关节结核患者进行全髋、膝关节置换方面经验丰富。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治疗及手术经验,在骨结核治疗中的“脊柱结核椎体置换的人工椎体”,“行前路一期病灶切除椎体重建术”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一等奖,通过对国人股骨、胫骨髓腔形态学研究,设计研制了复合股骨带锁髓内钉和多功能胫骨带锁髓内钉,并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三等奖;锁骨髓腔的形态学研究及锁骨弹性髓内针的设计,为锁骨骨折提供了可靠固定。

  曾获中华骨科杂志中青年优秀论文奖1项,获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地‘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有国家专利5项,并有良好的成果转化。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