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王殿枫

 

  科室:肛肠外科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对各型便秘以及微创无痛治疗肛肠科疾病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娴熟进行各种结直肠恶性肿瘤的根治性手术。

  专家简介:长期从事结、直肠、肛门外科临床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主要致力于结、直肠、肛门疾病的诊治研究。开展PPH术,微创无痛技术治疗痔、复杂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等疾病,中西医结合治疗肠道炎性疾病、便秘等难治性疾病,疗效显著。开展左、右半结肠癌根治术、直肠癌TME手术,尤其是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保留植物神经功能的直肠癌根治术、扩大根治术等,既达到了肿瘤的根治,又保留了病人的排尿、排便功能和性功能。近年在核心医学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及论著,获省市级科技成果一项。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