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名医介绍
李焕明

 

  科室:心血管内科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副院长

  专业擅长:高血压病、心衰、各种心律失常的诊治以及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肺动脉栓塞、恶性心律失常的诊断和急救。

  专家简介:擅长冠心病、风心病、心肌病的诊断及治疗;对高血压病、心衰、各种心律失常的诊断及治疗有较深造诣。对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肺动脉栓塞、恶性心律失常的诊断和急救具有丰富的经验。对冠心病介入治疗有很深研究,进行永久起搏器的安装及测试;协同完成射频消融治疗各种心动过速。在处理心脏各种疑难疾病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参与应用IABP治疗急性心肌梗死,填补空白,参与完成局级普罗布考联合辛伐他汀对急性冠脉综合征患者内皮功能的影响的科研项目。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