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动态
专业科室
科研教学
服务天地
健康科普
联系我们
心脏内科
 
 
科室简介
出诊时间
联系方式
健康教育
科室动态
医师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 专业科室 >> 重点科室 >> 神经病学中心
 
 神经内科自建科以来,科室在临床、科研和科研等方面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医院根据学科的发展需要,打破学科壁垒,进行学科整合形成神经病学中心,即改变以往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神经康复科的区别,变为多专业学科组成的综合性诊治神经系统疾病的中心,然后再根据专业进行分科,共分为7个学科,即血管-康复神经病学科、介入神经病学科、系统神经病学科、神经重症医学科、神经外科、神经电生理学科、神经临床试验与临床研究中心。该中心主要致力于提高神经系统疾病(脑血管病)的医疗质量,推动卒中中心建设特别是提升神经系统重大疾病救治能力,提升脑血管病的综合防治水平。该中心人员结构合理强大,为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重点学科。
意见反馈联系我们乘车路线网站地图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1 tj4thch.cn allright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一号 电话:022-26249292 传真:022-26249121
津ICP备20002345号-1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