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李世俊
职称: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特长:
从事血液内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近20年,在血液科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急慢性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等血液系统肿瘤的诊断及治疗,对再生障碍性贫血、溶血性贫血、缺铁性贫血、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白细胞减少等非肿瘤性血液疾病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天津肿瘤医院进修实体瘤治疗,师从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肺内科恶性肿瘤及生物治疗学学术带头人李凯主任学习,擅长肺癌、消化道肿瘤等实体肿瘤的诊治。
医生介绍:

  2006年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并先后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进修访问学习,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病研究所进修学习,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进修实体肿瘤诊治学习。

  学术任职:天津市抗癌协会中西医结合肿瘤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抗癌协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抗衰老学会血液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安宁疗护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抗癌协会会员。

  科研方向:血液肿瘤疾病的生物免疫治疗,免疫相关血液系统疾病机制研究,肺癌免疫治疗相关预后评估。

  科研、获奖及论文方面:作为主要研究人参与完成了天津市自然科技基金项目《CIK细胞与树突细胞联合治疗多药耐药肿瘤的实验研究》、《白血病干细胞分化为DC联合CIK对白血病细胞的杀伤研究》,天津市卫生局科技攻关项目《白血病干细胞来源DC激活免疫细胞治疗白血病体外研究》,天津市卫生局面上基金项目《动态监测恶性肿瘤骨转移患者BSP、ALP、IL-6的临床研究》等多项研究,以及主持完成多项院级博硕士科研课题,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项《靶向肿瘤干细胞DC-CIK技术路线的建立与临床应用研究》、天津市科学技术成果奖多项,天津市卫生系统年度填补市空白项目一项。作为第一作者发表国际SCI级、中华级及核心级学术期刊论文10余篇。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四下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