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郑莹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在治疗季节性流行性感染性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社区获得性肺炎、支气管哮喘经验丰富,擅长不明原因发热疾病的鉴别诊断,尤其是对肺栓塞、重症哮喘、感染性休克、呼吸衰竭等危重症抢救有较深造诣。
医生介绍:

  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5年,曾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进修感染性疾病临床诊疗技术。深耕急诊抢救、感染治疗临床科研教学工作,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多次受邀支援海河医院,参加新冠感染患者救治,获医院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出诊时间:周四下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