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孙静涛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擅长四肢骨折、四肢陈旧骨折不愈合、关节损伤及各种复杂骨折等手术治疗及术后快速康复治疗,以及股骨头坏死、骨关节炎和颈肩腰腿疼的治疗。
医生介绍:

  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从事骨科临床工作18年,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2017年对口帮扶甘肃省陇南市成县人民医院,完成骨科中大型手术百余例。2018-2020年作为中组部援藏干部支援西藏昌都市藏医院三年,创立了骨科科室,藏西医结合治疗并重,开展当地新技术、新治疗60余项,带动藏医院在临床、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并成功组织举办了昌都市首个医学学术会议,促进了当地医疗机构的开放和发展,荣获“全国优秀援藏干部”、“天津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昌都市卫生系统优秀援藏人才”等称号。近年来,致力于骨科患者围手术期无痛及快速康复工作,及骨科大手术微创化治疗研究。

  学术任职: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理事;天津市健康教育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秘书长、常委;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骨伤科分会会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骨组织库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分会医工结合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外固定组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天津市解剖学学会会员;天津市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关节外科工作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委员;西藏昌都市卫健委外科诊疗专家委员会委员。

  科研项目:主持完成西藏自治区藏医药管理局局级课题1项;参与市局级以上课题3项;获得专利2项。

  出诊时间:周二、四下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