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滨海新区对这些人群开展核酸检测筛查!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04:14  稿源:
 
 

  津滨海,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滨海新区关于对天津港口区域相关从业人员及周边部分社区居民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告》。

  全文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近日国际国内疫情发展形势,为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和天津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保护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达到早查早控的目的。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经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1年8月2日(周一)对天津港口区域相关从业人员及周边部分社区居民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

  筛查期间,请有关人员按照相关部门和社区的通知到指定采样点采样。

  请周边居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多看点

  今天,东丽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演练的通告》。全文如下:

  重要通知

  致全区居民:

  近期受江苏省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本土新冠病毒聚集性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为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和天津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天津市滨海国际机场及周边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能力,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东丽区定于2021年8月1日(周日)下午15:00开始在机场及周边社区、村居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演练。演练期间,请周边的居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生活秩序。

  东丽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31日

  来源:津滨海、 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