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老年健康宣传周】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09:31  稿源:
 
 

  7月15日下午,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在河北区江都路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我院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呼吸科、口腔科、骨科的10余名专家,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义诊服务。同时,向老人及其家人讲解老年健康政策、老年健康科普知识及老年口腔健康知识,并从口腔卫生健康知识、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积极引导老年人树立健康意识。

  本次义诊活动共为百余位老人提供了健康服务。

  本次活动作为“老年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我院将高度重视老年病人健康宣教工作,积极推广宣传老年性疾病健康知识,为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守护。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