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刘勇
职称:主任医师、心内一科主任
专业特长:
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近30年,在心血管内科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冠心病、高血压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心衰以及各种心律失常诊断及治疗。对冠心病-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诊断和急救、各种并发症的处理具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冠心病的介入诊断及治疗(包括左主干病变、分叉病变及CTO病变的介入治疗),在心脏起搏器安装以及程控方面也有一定的造诣。
医生介绍:

  内科教研室主任、内科教学基地主任、医学硕士

  天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第七届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

  研究方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基础与临床。

  科研教学:局级课题1项,作为课题负责人参加2项国际大规模、多中心临床研究。作为第三申请人的课题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作为第一执行人主持完成天津市卫生行业重点攻关项目。作为第一执行人主持完成中国中青年临床研究基金课题。曾在《中国动脉硬化》等多个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发表SCI论文2篇。

  学术任职: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双心医学专委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第九届委员会京津冀CTO介入治疗俱乐部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会长、天津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双心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第一届双心专委会副主委。

  门诊时间:周三、五上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