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李永辉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介入手术治疗及术后心脏康复。对结构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狭窄、二尖瓣关闭不全、卵圆孔未闭等微创介入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对各种类型的心衰、心肌病、心律失常有丰富的诊治经验。
医生介绍:

  从医15年,具有多年心脏重症监护室工作经验,对心血管疾病急危重症有丰富经验,熟练掌握复杂病变如左主干、分叉病变及慢性闭塞病变等介入治疗,擅长在腔内影像学指导下(IVUS、FFR、OCT等)对冠脉介入优化治疗。在天津市率先开展了零造影剂及超低剂量造影剂下的冠脉介入治疗,能够为肾功能不全或造影剂过敏患者进行介入手术。对主动脉狭窄患者行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可免除此类患者开胸,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的优势。

  学术任职及研究:天津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委员;2018年于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研修复杂冠脉介入治疗;2019年于上海同济医院学习IVUS及OCT等腔内影像学技术;2020年北京301医院学习冠脉钙化病变旋磨技术;发表SCI及中华论文3篇,最高影响因子:7.425分。核心论文多篇;主持及参与科委及局级课题三项。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四上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