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李焕明
职称:主任医师,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特长:
临床诊疗经验丰富,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衰、各种心律失常、风心病、心肌病的诊断及治疗;对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肺动脉栓塞、恶性心律失常的诊断和急救以及处理心脏各种疑难疾病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对冠心病介入治疗有很深研究,具有多年永久起搏器植入经验,包括永久单双腔起搏器及ICD、CRTD的植入,熟练开展无导线起搏器植入、皮下ICD植入、及左束支区域起搏技术。
医生介绍:

  长期致力于心血管病相关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近三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发表医学专业论文十余篇,其中SCI收录十篇,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收录三篇。参与完成天津市卫生系统引进新技术填补空白项目及多项天津市卫生行业科研项目,获天津市科技成果3项。在研主持天津市中医、中西医结合课题一项,承担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一项。

  学术任职:河北区科技协会副主席,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智慧医疗技术与管理分会常委,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生活方式与社区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