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展现作为新时代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2 09:21  稿源:
 
 

  2021年6月30日下午3点,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2021年新发展第一期预备党员在天津市红色教育基地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广场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展现作为新时代”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活动,参加活动人员为今年新发展的第一期预备党员,新发展党员所在党支部书记、发展对象代表共计24人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宣誓活动开始。医院组织科科长刘明同志首先宣读了医院党委会关于讨论审批通过第一批新党员为预备党员的党委会意见。随后新党员们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新党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刘明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这铮铮誓言,响彻在人们的耳畔,更响彻在人们的心里,对党诉说着宣誓人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党支部书记们为宣誓的新党员们佩戴党徽。一枚枚熠熠发光的党徽佩戴在新党员们的胸前,时刻提醒着他们要始终不忘党员身份,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四个意识,言论行为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新党员代表、门诊内科党支部的副主任医师刘家美同志做了发言。她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思想提升过程,从对党的崇敬到通过不断学习党史党章,通过自身努力终于成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的心路历程向大家做了分享,不断提升入党后的工作干劲和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的坚强决心。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以患者为中心,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不断加强专业和思想政治学习,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同过硬的业务本领统一起来,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社会。

  今年的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心内一科护士长孟祥英同志代表有着强烈入党意愿、正在接受党组织培养考察的发展对象们做了发言。她表示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多年的追求和梦想,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在每次的危难险重面前,看到身边的党员总是冲锋在前,一心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危忘我付出给了自己很大影响,更加坚定政治追求,在工作中严格要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今天我们在天津市的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就是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不断充实党的力量,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光荣使命,续写民族昌盛、国家富强的奋斗新篇章。

  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达到高潮。

  随后,活动人员共同参观了觉悟社,参观感悟周恩来、邓颖超等革命先驱在五四运动中所表现的伟大爱国精神,追求真理、不畏艰难的战斗精神,激励今天的我们进一步坚定理信念、扎根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传承红色基因展现作为新时代”医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广大新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干劲,激励医院更多的有志青年申请加入到党组织中来的不懈政治追求,为医院党的建设增添了新能量,为医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建设提供了新动能。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