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四史”宣传教育】重温伟人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组织志愿者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03:10  稿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6月20日,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组织志愿者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是世界上唯一一座两位政治家、一对夫妻并建一处的纪念馆,生动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光辉的一生,以及他们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让人深受震撼。志愿者们认真观看陈列展品,详细听取讲解,不时交流讨论,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重温历史、回望初心、感受先辈不朽功勋的生动党史教育课、实践教育课。要从革命先辈英烈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学习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政治品格和英勇不屈、勇于斗争、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助力推动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