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03:10  稿源:
 
 

  6月21日上午,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部分篇目,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及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在交流讨论中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践履知行合一,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扎实有效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