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鲜红锦旗送科室 医患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03:54  稿源:
 
 

  近日,四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一病区收到一面来自患者及家属的锦旗,简单几个字“医术精湛除病痛  医德高尚暖人心道出了患者及家属的心声。

  患者是一位75岁的高龄女性,因胸闷憋气,胸痛反复在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就医,既往脑梗死、PCI术后、心脏瓣膜病、贫血、肾功能异常等病史。患者病情危重,多种疾病并存,不仅给患者带来身体的痛苦,也使患者焦虑不安。在住院期间,刘勇主任带领的医疗团队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耐心的态度很快减轻了患者疾病带来的痛苦,孟祥英护士长带领的护理团队更是用热心、耐心、细心、诚心的优质护理服务使患者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医护团队为患者做的点点滴滴,患者及家属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对病人如亲人,设身处地的为患者着想,做有品质的医疗,做有温度的医护“,是刘主任对大家的谆谆教导,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最欣慰的莫过于患者能够早日康复,辛勤的工作能够得到认可。

  无论是锦旗还是一句简单的谢谢,都是患者及家属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患者及家属在我们医护团队的努力下逐渐展露出的笑脸是对我们医护人员最好的赞誉。我们将继续努力,坚持以人为本患者至上,以更高质量的医术、更优质的护理服务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更进一步提高患者就医体验。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