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熊超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擅长对腰腿疼痛、颈椎病、膝关节疼痛、各种骨折、运动损伤的保守治疗及微创治疗。擅长颈椎腰椎及关节的各种手术,特别是脊柱内镜下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脊柱外科微创手术治疗,具有手术切口微小、创伤小、花费少、恢复快无痛苦的优点。擅长髋关节及膝关节的关节镜及人工关节置换手术。擅长治疗各种复杂骨折。
医生介绍: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外科学授课教师。毕业院校: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临床专业,天津医科大学外科学硕士,从事骨科工作20余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优秀援疆干部。

  学术任职:中华医学会天津骨科分会脊柱微创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天津骨科分会骨肿瘤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华北地区手外科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骨科学分会关节组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科研项目:脊柱镜下微创手术(UBE)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及腰椎管狭窄的临床研究 。从事股骨头坏死的生物力学机制及分子生物学机制、人工关节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业特长: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运动医学,手外科,足踝外科、骨及软组织肿瘤

  出诊时间:周四下午,周五、六上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