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刘一东
职称:科主任、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擅长主动脉夹层、主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脉管炎、下肢深静脉血栓、肺栓塞、锁骨下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肠系膜动脉及下肢动脉栓塞、内脏动脉瘤等介入及开放手术治疗;大隐静脉曲张腔内微创及传统手术治疗;糖尿病足及压疮等创面修复;肿瘤介入化疗栓塞,腹部脏器出血介入止血,胆道支架、肠道支架置入术,空肠营养管、肠梗阻导管置入等;血液透析通路的建立及维护,包括自体动静脉内瘘及人工血管内瘘的建立,半永久透析导管置管及导管更换,内瘘及中心静脉狭窄及闭塞的处理,并在我市率先开展超声引导下自体动静脉内瘘球囊扩张成形术及碎栓术等透析通路的维护技术。填补天津市新技术空白多项。带领科室秉承国家医保政策,临床中大力开展DRG、日间手术模式,目前血管外科施行日间手术及DRG收费模式在全市走在前列,造福广大患者。
医生介绍:

  ​天津医科大学兼职教授。曾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近10年,专职于血管外科工作20余年。

  学术任职:中国微循环学会血管外科分会主髂外科学组常委、天津市医师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介入分会常委、天津中西医结合介入血管疾病分会常委、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专业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血管与腔内血管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整合医学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心脏学会大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科研项目:主持多项国家级市级继教项目,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内药物及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研究。发表SCI及核心期刊科研论文多篇,为我院的科研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出诊时间:周二下午、周四上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