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李彩霞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主要致力于甲状腺、乳腺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乳腺癌根治术、保乳手术、甲状腺癌根治性切除术、颈淋巴结清扫术、各种复杂性疝修补术及肿瘤的手术、放疗、化疗、内分泌治疗和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在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医生介绍:

  1987年天津医科大学毕业,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主要致力于乳腺良恶性疾病诊治,乳腺癌预防、早期诊断早治疗、及乳腺肿瘤随诊。甲状腺疾病诊治和其他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甲状腺炎,亚急性甲状腺炎治疗,甲状腺结节诊治、擅长甲状腺结节细胞穿刺定性。甲状腺癌各种手术及长期随诊治疗。广泛开展乳腺癌根治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保乳手术+腋窝淋巴结清扫术。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甲状腺癌根治性切除术、甲状腺癌中央区颈淋巴结清扫和改良颈淋巴结清扫术擅长乳腺癌的手术、放疗、化疗、内分泌治疗和生物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甲状腺、乳腺的小切口和微创手术既保证了治疗效果,又满足了患者提高生活质量的需要。正带领两腺外科走向临床、科研和教学并重的科学发展之路。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六全天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