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董艳双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各类高危计划生育手术及妇科门诊手术,对困难人工流产、取环及妇科炎症的诊疗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医生介绍:

  在三甲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多年,善于学习国内外诊治规范,能很好地应用于临床各种妇产科疾病的诊断治疗,能较好地处理各种妇科合并内外科疾病,对妇科内分泌疾病、异常子宫出血、妇科相关炎症及癌前病变的诊疗经验丰富,熟练进行妇科门诊各种手术及诊疗操作,10000例手术零失误。

  学术任职: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天津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天津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会员。

  周一、三、四下午,周二、五、六上午门诊。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