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国欣涛
职称: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专业特长:
从事心胸外科二十余年,擅长冠脉搭桥手术,肺癌、肺部良性病变及纵隔病变的胸腔镜微创手术,肺癌的个性化治疗,肺癌的靶向治疗、免疫治疗、抗血管治疗、放化疗、肿瘤消融、肿瘤粒子植入治疗等综合治疗。
医生介绍:

  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在北京朝阳医院、天津胸科医院、上海中山医院进修。

  长期从事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学院的教学工作,发表多篇中华、SCI、核心期刊文章。

  学术任职:天津医学会心外科分会委员、天津医学会胸外科分会青年委员、天津市抗癌协会委员、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肺部肿瘤学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抗癌协会靶向药物专委会委员、天津医疗健康学会肺肿瘤MDT专委会委员、天津市整合医学学会消化道肿瘤专委会委员、中国心胸血管外科麻醉学会心胸外科分会委员、中国医学会救援协会科普分会委员。

  研究方向:冠心病的外科治疗;肺癌的手术、放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个性化综合治疗;食管癌的微创手术联合放化疗+名义值治疗等综合治疗;气胸、胸腔积液等肺胸壁相关疾病。

  门诊时间:周四上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