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韩小梅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主要从事脑血管病、帕金森病、脱髓鞘疾病、认知障碍及痴呆等疾病的基础及临床硏究工作。
医生介绍: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从业二十余年,熟练掌握本学科及相关科室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以及各项操作技术,对神经内科疾病诊治有独到见解,对危重症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从事脑血管病、头痛、眩晕、多发性硬化、帕金森病、痴呆等脱髓鞘疾病及神经变性疾病的基础及临床硏究工作,目前主要负责并参与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早期溶栓、神经康复、二级预防以及帕金森病、痴呆等变性疾病的诊断治疗临床工作,取得了较好的临床疗效。近年来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

  学术任职:天津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天津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电诊断与放射诊疗专业委员会委员、环渤海半岛帕金森病联盟委员、 天津市职业病专家库成员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二全天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