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于斌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对于前列腺增生、泌尿系感染、急慢性前列腺炎、泌尿系结石、泌尿系肿瘤等泌尿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例的诊治及手术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医生介绍:

  1994年7月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临床医学系。1994年8月入职于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外科,现从事泌尿外科专业20余年。曾于2003年在北京市朝阳医院泌尿外科进修一年。 

  研究方向:泌尿系肿瘤及结石

  科研教学方面: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大港)泌尿外科教学工作;泌尿外科基地及住培医师、见实习学生带教工作。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五上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