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林展增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擅长对合并有心血管疾病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治疗。
医生介绍:

  林展增:男,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硕士。从事内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0余年,对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支气管扩张等慢性气道疾病的规范诊治,肺部感染、肺血栓栓塞、呼吸衰竭等的抢救治疗等都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主持及参与三项局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发表了10余篇科研论文。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天津市医科大学心血管专业讲师,天津市住培和规培导师。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三上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