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周子宁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对耳鼻喉科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断治疗经验丰富。对本专业疑难少见病有较深研究。擅长鼻科疾病和内镜下微创手术,过敏性鼻炎、鼻息肉、真菌性鼻窦炎鼻腔肿瘤等疾病的研究有较深造诣。
医生介绍:

  社会任职:九三学社社员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医学院,从事医疗工作26年,先后于解放军总医院、宣武医院等医院进修学习

  研究方向:鼻科和头颈肿瘤

  参与多项天津市卫生局课题研究,分别获得院级科技进步奖和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医学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及综述多篇。

  微波及激光对鼻炎的治疗,获得院级科技进步鼓励奖。

  声学分析对气管食管裂隙状瘘发音重建术的研究,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喉全切除术后嗅觉功能的研究,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现任天津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喉科分会委员。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