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张建新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擅长对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咽喉及头颈肿瘤的综合治疗。对甲状腺良恶性肿瘤的规范治疗,喉癌的系列治疗及发音重建有深入研究。
医生介绍: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耳鼻咽喉科基地秘书。

  1999年本科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毕业后至天津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及科研工作20余年,对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咽喉及头颈肿瘤的综合治疗。对甲状腺良恶性肿瘤的规范治疗,喉癌的系列治疗及发音重建有深入研究。

  工作期间于2003.4-2005.8就读于南开大学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合作举办的医院管理学习班,取得硕士学位。2005、8~2005、10前往香港大学玛丽医院耳鼻喉科研修。2011、2~2012.2前往中国医学科学院附属肿瘤医院进修。

  现任天津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青年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促会甲状腺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参与完成多项科研工作,其中“声学分析-对气管食管裂隙状瘘发音重建术的研究”和“喉全切除术后嗅觉功能的分析与改善”分别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Floy氏管在颧上颌窦骨折修复中的应用”“CO2激光技术在分泌性中耳炎治疗中的应用” “颞肌筋膜在颈部瘘管修补术中的应用” 项目被评申为天津市卫生系统引进应用新技术填补空白项目,“HMME-PDT和HpD-PDT治疗喉癌的实验研究”通过天津市科委鉴定,成为天津市科技成果。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出诊时间:周二下午,周四、五、六上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