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石继红
职称:科主任、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擅长头颈外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在鼾症、甲状腺肿瘤、腮腺、颌下腺肿瘤、激光治疗早期声门癌、鼻内镜下鼻腔及鼻窦良恶性肿瘤的切除等手术方面有独到之处
医生介绍:

  石继红,主任医师,中共党员。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耳鼻咽喉科基地主任。

  天津市河北区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鉴定专家。天津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天津医药》编辑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常委、天津市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天津市康复医学会第四届听力语言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眩晕专家委员会委员。

  1988年大学本科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分配至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至今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三十余年,熟练掌握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各项基本技能,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独立完成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各种大型手术操作,并对临床疑难病的诊治及急重症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是在头颈肿瘤的临床研究方面,如喉癌的早期诊断、喉显微手术及喉癌、下咽癌的微创治疗、系列保留喉功能手术、系列保留喉功能手术、喉全切除发音重建、头颈大面积组织缺损修复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在临床工作的同时还注重经验的积累与总结。撰写的《喉全切除术后味觉功能的分析与改善措施》2007年6月发表在河北医药杂志,《CO2激光手术治疗喉狭窄的临床观察》2008年6月发表在山东医药杂志,《CO2激光辅助喉显微手术治疗声带良性病变疗效观察》2008年10月发表在中国城乡企业卫生杂志。从事临床科研工作十余项,其中《喉癌的早期诊断及手术新方法》在2001年获局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002年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喉全切除术后嗅觉功能的研究》2006年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喉全切除术后味觉功能的研究》通过天津市科技鉴定,被评为天津市科技成果。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下午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