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陆纪强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鼻科专业。长期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及科研工作,对本专业的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经验。擅长鼻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功能性鼻内镜鼻窦手术。对内翻性乳头状瘤、过敏性鼻炎、鼻出血、小儿腺样体肥大等疾病有较深入的研究。
医生介绍:

  毕业于天津第二医学院医疗专业,从事本专业工作三十年,于1999.3到2000.3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耳鼻喉科进修学习。获得荣誉:2003年被评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院级十佳青年,2004年被评为西青区优秀青年技术骨干,2011至2012年和田地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援疆医生、优秀援疆干部,2014年被评为优秀援疆干部,2020年度院级优秀医师。2015年9月到2018年9月作为第5完成人完成局级科研成果“生肌橡皮纱条促鼻腔内镜术后创面修复的疗效及初步机制”。

  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加入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喉科分会,加入医疗健康学会耳鼻喉分会。

出诊时间:周三、六上午,周一、四全天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