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医院新闻】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5-27 16:53  稿源: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5月24日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圆满闭幕。

  大会上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经费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工会工作又有了一个新开端,恰逢与医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步,将与医院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为职工做好服务。工会作为职工之家,是党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我们的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中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医院工会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积极参与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关心职工生活,积极开展丰富的文娱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新一届工会委员将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干部职工对工会的要求,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与期望,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到更好!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