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党委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04:20  稿源:
 
 

  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津学组办发〔2021〕8号)要求,市第四中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在干部职工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学党史同医院党建工作,特别是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制定了《医院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清单》,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实施的举措和责任部门,定期开展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促进工作的深入落实。

  二是广泛发动。医院通过组织科、工会两个责任科室从党支部层面和分工会层面做好工作的研究和发动,将学习平台上党史竞赛答题的内容整理成Word版本,分发给大家,以便阅读学习方便。同时,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课开讲啦”等形式,要求支部书记组织好学习宣传。在此基础上医院于近期将组织院级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三是做好参赛人员选拔。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关于组织开展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下发后,医院从历次参加党员教育培训和竞赛的优胜选手中选拔高学历、高能力的人员参加卫健委系统统一组织的初赛。在医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三名选手热情高涨,在工作之余积极备赛,在初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