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四中心医院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 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04:20  稿源:
 
 

  连日来,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充分发挥医院官方新媒体的积极作用,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将新媒体充分运用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去。

  自2月20日起,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陆续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党旗飘扬、党史100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故事100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知识答题、建党百年专栏。

  4月14日开设榜样专栏,宣传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梁有祥、陈洪革、徐胜球同志先进事迹。

  在五一前夕开设闪亮的坐标专栏,宣传劳模马恒昌、吕玉兰、吴运铎、王崇伦、王进喜同志先进事迹。以立体式、全方位模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此外,我院充分利用好官网、官方微博、视频号、院内大屏幕等宣传途径,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形成宣传合力。

  新媒体宣传的引领和带动,有力推动了医院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新媒体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每位职工的手机中,让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时期的历史,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奋进之力。下一步,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宣传普及党史知识和理论创新成果的重要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