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觉悟”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天津银河公益四中心医院志愿服务队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时间:2021-05-17 17:22  稿源:
 
 

  5月15日上午,天津银河公益四中心医院志愿服务队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觉悟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

  觉悟社是周恩来、邓颖超等在五四运动中创办的,是当时在国内影响较大的爱国青年进步团体。纪念馆通过大量历史文献、照片、绘画及雕塑等,充分展现了以周恩来、邓颖超为代表的觉悟社成员进行革命活动的战斗历程。

  大家在一件件珍贵史料、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介绍,重温回顾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刻体悟革命烈士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精神境界。

  最后,党员志愿者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https://mp.weixin.qq.com/s/xrQqgKTEFMeoyAi4SnB39w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