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考减压 益飞冲天 ——"益+医"健康天津公益行心理健康专家组助力高考学子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05:21  稿源:
 
 

  5月14日下午,天津益中高三毕业班“益飞冲天”高考减压团辅活动在市一中室内运动馆举行。

  本次心理减压团辅活动,特别邀请到“益+医"健康天津公益行心理健康专家组组长,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精神医学科专家、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医师协会心身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首届天津名医田红军教授,帮助学生们放松身心,释放考前压力,备战高考。天津银河公益四中心医院志愿服务队为高考学子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田红军教授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对考前心理调整、考时不良心态应对技巧等一系列考试心理问题进行了解惑,帮助学生们在考前营造积极、健康、欢快的氛围,从而提高自身心理能量,用平稳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

  随后,天津银河公益四中心医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带领学生们进入减压游戏环节。“无敌风火轮”让学生们找到了内心的欢乐、运动的畅快;“穿越呼啦圈一圈到底”让八十多名同学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学会了助人助己的人生道理。五十分钟的减压团辅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

  市益中学校德育处老师心有感触地说:“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的心理能量得到提升,自信力也加强了,这次团辅减压活动让学生们在高度紧张的备考状态下得到了放松。真心感谢‘益+医’健康天津公益行专家组领导,也感谢志愿者老师们的精心安排,让学生们以更好的心态迎接人生大考。”

https://mp.weixin.qq.com/s/Ku6zT0IOgJG6jLaiS8Keeg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