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天津人工智能先锋城市建设成果 [微视频] 系列报道之十一:赞!这里的智慧路灯,逆天了!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1:11  稿源:
 
 

  津云新闻讯:五一假期,天津意大利风情区,全国首个新型城市照明基础设施集中区建成,灯光秀点亮了天津璀璨夜空。184基智慧路灯搭载了单灯控制设备,可结合不同时段和交通流量个性化调节路灯明暗,实现“按需照明”,最大限度减小“光”浪费。新型路灯除了醒目的显示屏外,还搭载了公共广播、交通流量监测、积水监测、无线Wi-Fi等9种服务城市管理和便民功能,形成了“智慧路灯+‘新基建’”综合示范,这也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新型城市照明基础设施集中区,可以为百姓提供更加智能、更加精准、更加便捷的服务。

  来源:津云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