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4:03  稿源:
 
 

  4月19日上午,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全文内容。集体观看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引起广大干部群众热烈反响》专题新闻。通过集中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特别是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医院找准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提供了重要遵循。

  在交流研讨中,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程赴曾工作过17年多的福建进行考察调研,清晰地看出总书记执政理念的发展历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透过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生态保护、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等一以贯之的关注点,可以看出其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深远谋划。

  在交流研讨中,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就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结合起来,自觉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攻坚克难的新举措,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全面对标对表抓好落地落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体现到担当作为的实际举措中,全院上下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一个篇章”“四个更大”“四个方面重要任务”的新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找准工作定位,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重要指示批示,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

  三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好示范引领。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实践,抓实重点、落实举措,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自觉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做到找差距、明方向、谋对策,扎实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