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4-20 16:03  稿源:
 
 

  4月19日下午,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医院党委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杨延浦教授为全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开展专题宣讲,领导班子成员,党办、组织、宣传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学习聆听。本次宣讲会由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主持。

  杨延浦教授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信心和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杨教授围绕四个大问题展开详细阐述,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杨教授讲到,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获得思想的启迪、知识的武装,提高工作本领,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两个小时的讲座精彩生动,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田红军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党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发展历程中积淀下来的不朽红色基因,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奋发有为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