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医院新闻】四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度和谐科室颁奖大会暨行风投诉管理动员会
时间:2021-03-22 11:28  稿源:
 
 

  3月12日,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度和谐科室颁奖大会暨行风投诉管理动员会。

  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纪委书记付广发,副院长张勇,副院长张秋瓒,总会计师胡水清到会参加。会议由行风投诉管理科科长郝楠主持。

  行风投诉管理科科长郝楠表示,和谐科室奖励制度是在2020年初制定,旨在提升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减少投诉和纠纷的发生,从而提高患者满意度评价。依托多年以来我院医疗安全状况评价及投诉分析数据总结而制定,医院理解一线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关注在安全工作上的努力和成绩。通过该奖项的发布向全院传达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

  副院长张勇宣布2020年度和谐科室获奖科室为肾内科、血透室、重症医学科二病区、肛肠外科、胸心外科、系统神经病学科、妇产科、血管外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三病区、麻醉科、肿瘤科、口腔科共14个科室。奖项的发布就是树立榜样,号召全院各科室向优秀学习,向榜样学习,从而提升全院医疗安全管理新水平。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表示,随着我院制定“十四五规划”以及我院“百年百强”的奋斗目标,患者满意度、投诉评价管理也将是医院今后管理的一个有效抓手。医院也将加大力度推行对职工正向激励的举措,最终让四中心成为技术过硬、服务周到,让老百姓满意的综合性公立医院。也希望2021年全院职工能够奋发图强,作为中心人而不懈奋斗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